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438以L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LaDon 拉东 喜欢大自然,喜欢户外活动。常常为大自然的神秘所吸引。说话过于坦白,容易得罪别人。一般人很难真正了解到你的深度。十分自我,常常生活在自我的思想之中。
LaKeydra 蕾科德拉
LaQuisha 拉贵莎
LaQunda 拉昆达
LaRue 拉汝 乐观,积极。有幽默感。有音乐和艺术天赋,适合在娱乐界发展。你慷慨和乐观的性格使你拥有很多朋友。急脾气。善辩,喜欢让事实讲话。但是做事没有系统性。
LaSondra 拉桑德拉
LaWana 拉宛娜 懂得享受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音乐,艺术,文学和戏剧。同样也喜欢能带给宁静的户外运动,但这样也造成了你过于敏感的性格。有时内心也会感到矛盾。有时乐于取悦别人,有时则选择独处。
Lacey 蕾希 实际,有责任心,性格沉稳。不喜欢服从,喜欢支配别人。有决心,也有能力。不喜欢任何的介入。喜欢自己做决定。在表达上有一定的局限。
Lachelle 拉歇尔
Lachlan 拉克兰 总是希望能够理解和帮助别人,但同时,由于过于介入别人的问题,自己也会很苦恼。渴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而且能营造家庭里和谐的气氛。宽容。疼爱孩子。不愿意伤害别人,因此总是避免与他人发生冲突。
Lacie 蕾西
Lacorey 拉考瑞
Lacy 蕾西 精力旺盛,做事有冲劲,有抱负。意志坚强,个性独立。有创造力,对新鲜事物有兴趣,但由于兴趣转移地很快,因此,很难成功。对于计划的事物总是专心致志,但往往因此感到压力。
Ladd 拉德
Laddie 兰迪 在处理有关经济和物质的事物中有很强的责任感。不管做什么都有决心获得成功。有能力,适合担任领导的职位。喜欢稳定的,已经习惯了的,良好的环境。有很强的支配别人的欲望。
Bakewell 贝克威尔
Alley 艾蕾
Tracie 特蕾西
Thel 德尔 雄心勃勃,一旦决定就不惜代价去完成。人道,博爱,但性格焦躁,多变。遭受挫折后变得悲观,多疑。
Mireille 米蕊尔
Arkadiy 阿凯迪
Jenifer 珍妮弗
Jace 亚切 主是我的救赎
Bette 贝特 有进攻性,独立,有野心。有很好的经济头脑,将会给你带来经济上的成功。多才多艺,性格冲动,不喜欢做无意义的工作。不容易感到满足。
Dulce 达尔西 追求高质量的生活。从很早开始你的目标就在于追求物质财富。然而,你本性又十分慷慨大方,喜欢和他人分享。喜欢帮助别人,并从中得到快乐。聪明,不喜欢呆在家里,可以和各种各样的人交谈。有控制别人的欲望。
Claudette 克劳德特
Wesley 韦斯利 独立,实际,善分析。有商业头脑。渴望摆脱束缚,追求自己的理想。最大的兴趣是追求物质成功。由于太实际,在对爱的表达上会有一点困难。
Cartwright 卡特赖特
Nalani 娜兰妮 想理解和帮助别人解决问题,但有时管得太多,太过操心。乐观,有责任感。能自如的表达自己的感情。总把事情拖到不能不做时才做。干需要进取心和动力的工作很难成功。
Patsy 帕齐 有个性,有意志力。善于创造,有野心。有支配他人的倾向。不喜欢妥协。做事缺乏章法。不稳定。
Zeki 载奇 寻找变化,进步,新机会和新挑战。活跃,不易满足。不喜欢程序化的单调工作。多才多艺,能力强,能胜任任何工作。善于组织。很有自信,勇于冒险。
Daisy 黛西 诚实,可靠而且喜欢摸索新事物。 做事认真。注重细节。独立自主。喜欢有始有终。性格沉稳,爱家。做事有条理,但不愿意采用他人的意见。拒绝改变。没有野心,也没有远见和想象力。不善于表达。
Willene 威尔伦内
Maxell 马克瑟尔
Idalee 伊达利 对人友善,讨人喜欢。在艺术,戏剧,音乐方面表现突出。向往美好的生活。感情丰富,同情心强。你有很高的理想和目标,但必须付诸行动去实现他们。
Elma 艾尔玛
Ivar 伊瓦尔 反应快,有分析头脑。有创造力,多才多艺。但是有时经不起挫折。在心情不佳的时候会对身边的人暴躁。
Singer 辛格
Mireya 玛蕊娅
Becka 贝卡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