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共找到 471以J开头的英文名

英文名 发音 中文名 性别 英文名含义
JJ 杰姐
Jaana 杰安娜
Jabari 杰瑞
Jabe 杰贝
Jabriel 杰贝瑞尔
Jacalyn 杰克琳
Jacarri 贾珂瑞
Jace 亚切 主是我的救赎
Jacen 杰西
Jacinda 杰欣达
Jacinta 杰欣塔
Jack 杰克 热心而聪明,直觉很准。 独立,保守,严肃。坚持己见。不喜欢接受妥协。不善于表达。不擅长和人打交道。更擅长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思想。
Jackeline 杰克琳
Jackie 婕柯伊 总是为他人着想,愿意帮助别人。有责任感,慷慨。不喜欢单调的一成不变的工作。喜欢和人接触。有艺术天赋。善良,性格讨人喜欢。
Jacklyn 杰克琳
Massa 马萨
Adora 艾朵拉 具有领导的气质,但在为达到目标付出努力时在专注和系统方面有困难。对生活质量要求高。有幽默感和使人愉快的性格让你十分讨人喜欢,你也很喜欢团队合作。
Westbrook 威斯特布鲁克 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性格开朗,善解人意。懂得享受生活,注重外表。
Gypsy 吉普茜 思维敏捷,有哲理,有创造力。欣赏音乐,美术和戏剧。如经过训练,能在这些领域取得成功。自我意识太强,表达时不自在。喜欢阅读和大自然
Bree 布雷 友善可亲,平易近人,慷慨大度。有很好的性格,但有时会鲁猛,尖刻。口才好,易与人结交。富于同情心。坚持并努力完成自己的决定,但需要别人的鼓励。喜欢自由。做事无计划。感性,乐观,有雄心是你成功的力量源泉。
Brondon 布若东
Zichri 齐克里
Bambi 斑比 友善可亲,交际能力强,迷人有魅力,但容易被别人左右。一旦做出决定很少更改,听不进别人的话。喜欢独立自主,但不愿负责任。不愿做工作量太大的工作。能给别人好的建议。
Virote 维罗特 善于交际,欣赏美好的事物和优雅的生活,喜爱音乐和艺术。具有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的气质。缺乏自信,容易受伤,敏感的个性为别人所不能理解。
Hays 海斯
Deon 德翁 热爱生命,喜欢美好的事物和精致的生活。拖沓,缺乏抱负,人们会利用你的同情心,你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善于交际,缺乏自信。
Mikaila 米祺拉
Painter 佩因特
Dafydd 戴菲德 独立自主,实际,对经济有天赋。有抱负,渴望不受拘束,渴望得到权利。希望得到物质和经济上的成功,但有时这样会引起自己生活中的失衡。
Rosalyn 罗莎琳
Gili 吉利 理想主义,敏感,不善于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自信,能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至善论者,喜欢领导别人。
Stanton 斯坦顿 沉静,做事有条理,头脑聪明。注重细节,喜欢在室外工作,适合从事电子,相关的技术领域,计算机,数学或是数学等工作。保守,耐心。做事小心翼翼。
Pamela 帕米拉 有双重性格:有时候很开朗,善于表达,有幽默感,善良;但有时又很难和人友好相处,情绪低落。但旁人并不十分了解这一点,很难了解你。有深度,过于敏感,气质幽雅。
Amabelle 艾玛贝尔 聪敏,反应敏捷,善分析。但自我意识强,缺少自信,并感到孤独。敏感,理想主义者。更善于用文字表达思想。感情波动大。别人的鼓励能激励你,但你会怀疑对方的意图。
Shaniya 单妮娅
Alix 艾丽丝
Giovanni 吉樊妮 热爱大自然,喜欢户外活动,为大自然的神秘所吸引,启发灵感。渴望被理解,但却被人们孤立。独立,有个性。
Antra 安卓
Avi 艾唯 精力旺盛,做事有冲劲,有抱负。意志坚强,个性独立。有创造力,对新鲜事物有兴趣,但由于兴趣转移地很快,因此,很难成功。对于计划的事物总是专心致志,但往往因此感到压力。
Gram 格莱姆 友好,慷慨,有礼貌,但说话犀利,独立,富同情心,在困难时需要别人的安慰。唯美主义,有创造力,做事无计划。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